华月初晓

文笔不够脑洞凑

闲话

半夜睡不着,翻了一下lofter ,发现有人口口声声说龙蟒胖这是不符合流程,他们以后还要靠体制,还说刘指导离开是符合流程的。我有些想法不吐不快。
其一,刘指导离开未必符合体制内的流程。他任职才两个月。一般来说,一个人没有大过错,就算看他再不顺眼,也会让他干满一个任期。刘并没有大过错,除非把孔的问题扣在他身上。但是这也不能算严重,不太可能让他这么快就走。所以他的离开有可能不符合流程。
其二,我个人感觉龙蟒胖的退赛不仅仅是因为刘指导。他们退赛离刘就任副主席有段时间。这中间空出来的时间有三种可能,一,他们走了体制内的流程,但是上面没有给出明确答复,或者干脆不理(想想蟒的高情商,我觉得他们应该是先走了流程);二,在成都的时候,具体的改革措施下发了,教练和运动员都觉得无法接受,措施有问题(以新局长以前的表现来看,很有可能);三,以上两者都有。
其三,龙蟒胖不一定靠体制。龙胖不说,蟒的朋友横跨各界,完全不用靠体制(有土豪朋友,完全不担心)。龙胖知名度超高,就算不打球不当教练也没什么担心的。就是他们不打球很可惜。
其四,估计这件事会有两种可能:一,三人强制退役,新局长继续改革;二,各打五十大板,三人禁赛一段时间,总局退让一步,修改改革的措施,跟运动员和教练协商。刘应该是回不来。不过还有大会,可能要等到会后才能知道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