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月初晓

文笔不够脑洞凑

Not Another Song about Love(箭闪)

没想到有一天我居然写这个CP了。主要还是漫画的关系吧,带入电视剧也没问题。听歌来的灵感。

Not Another Song about Love(箭闪)

Oliver Queen 讨厌 Barry Allen,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。

Oliver讨厌Barry 的理由很多。他可以滔滔不绝的说出上百个。Barry的金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,他每次看见,都感觉睁不开眼,就像有人拿镜子在他面前晃来晃去。他讨厌。Barry的蓝眼睛湛蓝如同大海,让他想起孤身在荒岛的不快往事。他讨厌。Barry温吞吞的性格,像一杯温水,既不能暖胃,也不能解热,简直一无是处。他讨厌。

总之,Barry Allen的一切他都讨厌。

而且,他知道Barry也讨厌他。

他们共同的朋友Hal曾无数次试图调解他们之间的矛盾,最后都以失败告终。

Oliver的性格如同熊熊燃烧的烈火。他决不妥协,自顾自的往前冲。然而他的火热往往会烧到跟他亲近的人的身上。严重的烫伤,最后留下丑陋的疤痕。而Barry是温水,老好人闪电侠永远担心伤到别人。Hal评价他:“世界上最快的人总迟到,是为了避免和别人成为朋友。”

所以,Oliver 讨厌Barry。

他们几乎每次见面都要吵架。

更讨厌的是,Barry Allen几乎无处不在。

湛蓝的天空会让他想起Barry的蓝眼睛。他早上照镜子,镜中他金色的头发闪烁着跟Barry的金发一样的光泽。他去餐厅吃饭,会想到如果是Barry,究竟会吃多少。在瞭望塔,如果看到Barry迎面走来,他就能感到自己的肾上腺素在上升。

他真讨厌Barry。

那天他去瞭望塔,正好看到Barry。他似乎刚经历过一场惨烈的战斗,没有带头套  ,制服破破烂烂,身上青青紫紫,正躺在椅子上休息。

他忍不住走过去,站在椅子边上居高临下的嘲笑:“你到底是有多疏于锻炼,居然伤成这样。”

Barry疲惫的睁开眼,有气无力的挥了挥手:“走开,Oliver.我现在可没有心情跟你吵架。”

Oliver看得出他的疲惫,但是却不想轻易放弃这次争吵:“看看你,闪电侠,中城市民知道他们的英雄伤成这样吗?”

Barry累得不想说话,只是抬起头,用他的蓝眼睛狠狠地瞪了一眼Oliver.

Oliver再一次想起了大海。不过这次他想起的是平常搭豪华游轮环海旅行时的大海。一片深蓝,浪潮轻轻涌动,微风拂过,掀起轻轻的涟漪。一望无际的蓝,让人忘却一切的蓝。他时常有种冲动,想从游轮上跳下去,一头扎进这片蓝里,探索其中的秘密。

他回过神,意识到Barry似乎没有力气跟他吵。这可不太好。他去了趟餐厅,带来了一小筐甜甜圈,拿起一个,强行塞到Barry嘴里。

Barry瞪圆了眼睛,不过他确实饿了。没有时间纠结Oliver突兀的动作,他含糊的说了声谢谢,立刻吃了起来。

Oliver并不打算在Barry无法还嘴的时候吵架。他静静注视着Barry,突然觉得那头金发似乎很顺滑。如果能摸一下,手感应该不错。他犹豫了一下,还是伸手摸了一下,光滑柔软,就像他想象中的一样。

Barry惊愕的张大了嘴 甜甜圈从他嘴边滚落下去,不可避免的给瞭望塔的地面增加了几道痕迹 。各种各样的话语堵在他的喉咙中,分不清楚到底该说哪一个,一时间竟一句话都没说出来。拜神速力所赐,他的思维起码在宇宙里跑了两三圈。

Oliver若无其事的收回了手,轻描淡写的说:“我知道,你讨厌我。”

Barry有点佩服他。至少闪电侠是做不到想谈天气一样说出这句话的。他耸了耸肩,伸手拿起掉落在地上的甜甜圈,有点可惜的看了看,把它放在桌上,才平静的回应这句话:“不,Oliver.我不讨厌你。只是我们的个性不同而已。”

Oliver能感觉到肾上腺素涌了上来。他说不清楚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情绪。面对Barry时,他不是第一次感觉到这种情绪,但是今天尤为强烈。他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决定顺着自己的感觉走。作为一个弓箭手,他敏锐地感觉到,他应该射出自己的箭矢,目视它直中靶心。

他开了口:“明天,做我的邮轮去看海吧。”

即使Barry觉得今天自己已经累到没有精力去大惊小怪,他还是吃惊了。他说不清楚自己是不是一直在等待这句话。但是此时,他只能注视着Oliver,轻轻点头。

This another song about love.

The End

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