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月初晓

文笔不够脑洞凑

狂吻(龙獒蟒)

无语了,教练发不出来,说有敏感字。
大蟒退赛,好好养身体。加油!
圈地自萌,勿扰真人


狂吻(龙獒蟒)
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,一个青年到乡下躲避战火,认识了一对姐妹。姐姐成熟稳重,妹妹少言寡语。三人渐渐熟识,成为了好友。姐姐稳重,偶尔却也会静静的看着他,眼神中露出淡淡的柔情。妹妹少语,不时也会对着他微笑,双目含情。
一天晚上,空袭来了,灯火全部灭掉。他呆在黑暗的房子中,有人突然推门进来,扑到他的怀里。两人激烈的拥抱着,热情狂吻。然而,空袭的警报一解除,来人就推开他跑出了屋子。
第二天,他去见姐妹俩。姐姐沉稳,妹妹静默。
昨晚与他狂吻的,究竟是谁?
-------前言

许昕艰难地睁开了眼睛。阳光刺痛他的双眼,他忍不住伸出手遮挡。一些片段在他脑海里回放,虚幻到不真实。
假的吧,估计是太久没有喝酒吧。他一边胡思乱想,一边爬了起来。
洗漱的时候他才注意到自己的嘴唇是肿的。心里咯噔一下,他又想起了那些片段。
有一个人和他相拥,狂热地亲吻,仿佛是世界末日。那是一个霸道的吻,却又有一种温柔。
然而,他却不记得那个人是谁,唯一能确定的是这个人一定是队里的人。因为昨晚是队内的聚会,不可能有外人进来。
会是谁呢?他一边刷牙一边思索。可他的内心里却又不想深究。是谁又有什么关系?
他摇了摇头,收拾东西去了食堂。
一进食堂,他就看有人给他打招呼,是方博。“许大蟒,你不行啊。”方博摇头晃脑,“昨天没喝多少就倒了。”
许昕翻了个白眼:“还说我呢。你也不咋样吧。”虽然昨天的情形记得不太清楚了,但他依稀记得方博也喝醉了,瘫倒在自己旁边。
方博结巴了一下:“别乱说。”他意识到自己昨晚有可能出丑了,挠着脑袋岔开了话题,“对了,你嘴巴咋回事?怎么肿了这么一大块?”
许昕哼哼,轻描淡写的带过:“不知道。你不去打饭?过一会没菜了。”
方博哀嚎一声:“不会吧?我觉得我还挺早的?”他冲过去打饭,留下许昕一个人自己琢磨。昨晚亲吻他的人是谁?
原本他打算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假装这事没发生过。可昨晚那个人也太不地道了,把他的嘴巴都亲肿了,能不让人奇怪吗?
如果要调查这件事,眼前正好有个人可以问问。他走到方博身边。方博已经打好了饭,坐下吃早餐了。许昕一屁股坐在他旁边,循循善诱:“博儿,昨晚有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啊?”
方博瞪大了眼睛:“好你个大蟒,你是不是又想抓我的把柄?”
许昕见他一脸惊恐的样子,不屑的笑了:“抓你把柄?你忘了我上次录的视频了吗?”
方博心虚地说:“别别别,昕爷,咱能不谈这事了吗?”
“那好。”许昕得意洋洋地翘起二郎腿,“昨晚你都干了什么?”
方博皱起眉头开始回想,边想边嘟囔:“没干啥啊?我和你坐在一块,根本没挪窝。”他有点奇怪,又反问一句:“对了,你问这个干什么?”
许昕随便搪塞过去:“没事,随便问问。”
这样看来,他昨天一晚上都跟方博在一起,亲吻他的人究竟是谁?
他忍不住上下打量方博。难不成是这小子?不太可能。方博一见自己就结巴,怂得不行,绝不可能这样若无其事。
方博被他盯的发毛,忍不住哀嚎起来:“哥哥啊,你老盯着我看干啥?我没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啊!”
“行了行了,别嚎了。”许昕挥挥手,一脸嫌弃,“赶紧吃饭吧。”
“大昕?”马龙走进食堂,招呼了他一声,“起来了?”
“早啊。”许昕立刻抛弃了方博,起身走到马龙身边,“我也还没打饭,一起呗。”
马龙笑着点点头。他本是一个内敛的人,但一和许昕在一起,他总是会笑。
两人随便点了一些早点,坐下来吃饭。许昕假装随意的问了个问题:“对了,师兄,昨晚你喝的尽兴吗?”
马龙抬头看了他一眼,笑着说:“怎么了?要嘲笑我的酒量?”
许昕连忙摆手:“怎么会?”
马龙想了一下:“我一直在小胖旁边。他太小,不能喝酒。”
许昕点点头。他师兄表情丝毫没变。他实在猜不出来对方是不是在说假话。不过这不要紧。要是方博说的话没错。其他人应该是不可能亲吻他的。然而他确实被人亲了。这说明方博的话有问题。他现在就是要找出这个漏洞。
TBC

评论(15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