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月初晓

文笔不够脑洞凑

教练4

其实今天大蟒已经很不错了,希望心态和伤病都好好调整。今天的比赛也算在意料之中吧。加油!!只要没有遗憾就行,毕竟运动员的生涯短暂,会一直陪着你的。
圈地自萌,勿扰真人。


教练4
双打的胜利引起了不少关注。小孩的名字也慢慢进入大众的视线,成为一时谈资。
两个教练为了奖励徒弟们,带着他们去了趟西餐厅。
马龙的徒弟话多,屁股刚落到椅子上,就迫不及待地开口,你们是师兄弟?他探头探脑的,坐在椅子上扭来扭去。
许昕点头,是啊。
那你们什么关系啊?马龙的徒弟刚问出这句话,就被小孩打了一下。
别乱说。小孩说,紧张地看了一眼许昕。
不用细想,许昕也能猜到这两个小孩是看到了一些乱起八糟的东西。他笑笑,伸手轻轻一戳小孩的脑袋,你们是不是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?
马龙的徒弟急了,连忙嚷嚷,是我拿给他看的。
马龙笑了,你把别人都带坏了。他的声音实在无法让人觉得严厉。在许昕眼里,他一直都是和颜悦色的,站在那里,自成风景。
马龙的徒弟鼓起嘴,哪有。
许昕忍不住笑了。他也喜欢鼓嘴。这个小动作十分孩子气。他做了教练之后,便很少再做这个动作了。
马龙对小孩说,以前我和你许导情人节的时候一起出去吃饭,那个餐厅给所有情侣都送了红酒,也给我们了。
马龙的徒弟一拍手,笑吟吟地说,我就说。他看小孩没反应,还轻轻撞了对方一下,惹来一个白眼。
许昕有点措手不及。他没想到马龙会把这件事拿出来说。他伸手挠了挠头,师兄,这多久的事了。
马龙看了他一眼,笑笑,是吗?我总以为还是昨天。
沉默。
这是无心之言?还是故意为之?沉默之中,只有胸腔中的心在不停跳动。
许昕生硬地转开了话题,开始讨论比赛中的不足。
也许孤注一掷,如同一个赌徒,把所有的筹码都压在一个飘渺的目标上会比较好。输就是输,赢就是赢,不用吊在中间,七上八下。但是他向来不够狠,只能在河对岸徘徊。

回去之后,小孩没憋住话,告诉他,网上都说你和马指导是一对。
许昕无奈的笑笑,摸摸他的头,你们俩真是闲的很。马指导有喜欢的人了。
小孩点点头,听说叫小青。
许昕愣在原地,张了张嘴,没说话。几分钟之后,他才问,你听谁说的?
我搭档说的。小孩说,马指导告诉他,等他出成绩之后,马指导就要告白。
胡闹,许昕摇摇头,觉得这不是他师兄的风格。
小孩小心翼翼的看了看他的脸色,继续说,我搭档觉得压力挺大,担心他让马指导失望,才找我。我们原本想找到马指导喜欢的人,告诉她马指导喜欢她。
许昕啊了一声,觉得两个小孩鬼主意还真是多。他又问,刚才是怎么回事?你搭档怎么问那种问题?
小孩红了脸,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来话,最终才说,我搭档看了网上的一些评论,说你和马指导是一对,嗯,CP 。而且师傅你的外号叫小青,所以他以为马指导喜欢你。
你们就是闲的!许昕气得笑了出来,行了,别琢磨着替马指导解决个人问题了。他自己都还不着急呢。
然而,心中的一丝喜悦犹如雨后春笋,不知不觉的冒了出来。
也许,马龙真的喜欢他。
就算是个幻想,也足够了。这个幻想可以支持他,撑过接下来的岁月。
TBC

评论(14)

热度(69)